Zolph

allCP 有糖就吃 不定时失踪的网瘾少年

49篇:收容失效n年后一些脑洞访谈(其实是我下一次要画的梗啦( ´▽`)








zo:49先生好久不见了,听说基金会凉了后,你和35先生回欧洲定居了?


49:嗯,回到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(微笑)


zo:太羡慕了,(翻资料)从十字军东征算起,你们有千年的交情了,这段时间你们应该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吧?为什么最终还是选择了彼此呢?


49:嗯…(歪头),正如所说,我们认识太久了,我们太过了解对方,有着不需要语言也能心灵相通的默契。


49:褪去了当初的轰轰烈烈,趋于平静后,即使沉默也不显得尴尬。


zo:(记录)确实。嗯?你们已经这么老夫老妻了吗?


49:…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

zo:好吧,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?日常生活会不会感到不便?


49:对应35的特性,把大部分家具都换了成玻璃制,如果某人不总是打碎东西的话,我应该能更多的时间做研究,基本上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照顾他 - -#


zo:好吧… 根据之前的采访显示35的忽悠能力十分强大… 他有没有欺骗过你什么?


49:…比如前天打碎了花瓶自认为很聪明的嫁祸给一条狗当真我看不出来?


zo:好啦好啦(安抚)…比起骗我去012这真是太友善了- -


zo:那么优点呢,他肯定有着能吸引你的闪光点吧,追你的人可是排队到了法国。


49:(叹气) 他有他独属的一份温柔。怎么对待别人的我不太清楚,至少对于我的承诺,没有食言(脸色缓和


zo:是什么?


49:带我离开基金会,还有…婚礼


zo:等等…你们第一次被围堵不会就是谈了这个吧?(49沉默)行吧… 有机会请给我看照片…


zo:所以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吗,发现自己的感情好像超越了友谊


49:也许吧,那次重逢我真的很惊喜,能进行智慧型交流的人不多,你知道的,而且…


zo:?


49:他是为数不多能触碰我的“人”


zo:哦这个啊,我也可以嗷(摸了一把49的脸),嗯 凉的。


49:(愣住) 呃…因为是瓷制?


zo:整理一下,即使35天天闯祸,骚话连篇,他对你而言还是一个特别的存在?


49:(沉重点头)照顾他真的麻烦的要死…即便如此,变成“悲剧”时还是忍不住去哄他…这是为什么呢(突然迷茫)


zo:嗯 为什么呢(整理笔记),我这边完事了,能问几个私人问题吗?


49:请说。


zo:你们接吻的时候是个什么状态,啄一下?是不是会发出“哐”的一声?有没有试过啄碎了?


49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差…差不多可以了!(猛的站起


zo:(拿起包准备溜,顺带摸了一把49脸)嗯 温的,送你一句话吧:爱是包容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